老婆帝君

读远瞳《异常生物见闻录》

我可能不是个标准的女生,在别的女生看言情小说的时候,我偏偏喜欢起点文,喜欢大男主文,不是那种种马文,而是那种1v1甚至没女主的类型!在最开始的时候这本书带给我的是纠结,因为前几章像是一个np文的标准开头,美女房客宅男房东那种的。但文章的风趣幽默森森的打动了我,这本书对我来说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,在我书荒的时候,我终于决定把它看完。看完这本书,我发现我错了😣,这tm是个1v1,而且是少有的让人修复三观的书。
我认为《异常》完全是一部神作!有人说《异常》即是一部日常,也是一部史诗,它既写了郝仁带着一群妖魔鬼怪到处拯救世界,为消失的文明收尸,又写了拯救世界的英雄也要交电费。
而且这本书三观极正,无论是为了梦想车翻世界的魔王老王,还是为了结束末日在无数次世界重启中,顽强抵抗的拉赫瑞恩传承者,都给人一种正能量。像我这种书到用时放恨少的土鳖也不知道怎么介绍小说又不剧透,只能说这本书用梗多,脑洞大!属于那种男女皆可的书。
为大眼珠子疯狂打call

评论(10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